咩咩已到

书荒救助站,只分享看过的小说,分享的小说都是平台正版授权,所以放的是🈴作的防d名,出现原名等内容会删的,谢谢理解❤️~喜欢文文的姐妹们还请支持正版哦❤️爱姐妹们❤️

他虽救了我,可我人他蛇,怎么可以?他却要我给他生蛇崽

那日我被一个混混尾|随至屋,正要对我行不|轨之事,他从屋顶而降,就见他一双蛇眼目露寒光,嘴里吐出猩红的信子,那日起,他就缠上了我,天天要我给他生崽子,还企图吞了靠近我的男人……


1.

我前面一个染着红毛的男子拦住了道,从头到脚打量着我,他看我的眼神很是猥|琐,我打心里产生出一种厌恶感。


“请你让一让。”我还是表现得很礼貌的跟他说道。


“啧啧,真不愧是美女教师,连说话声音都这么动听。”


我不想跟这种人废话,绕道而行。


学校就我一个住校教师,下午学生放学以后,就只剩我一个人留在空荡荡的学校里,简单弄点吃了晚饭,我回到宿舍给学生批改作业。


就这时,今天拦我道的红毛鬼鬼祟祟来到我的宿舍,因为宿舍的门锁已经坏了,防不胜防。


没等我问他来学校干什么,红毛就一脸s相的跟我说:“美女老师,一个人寂不|寂|寞,我来陪陪你怎样?”


明摆着,他对我心怀不车九。


我指着门口跟他说你给我出去。


谁知红毛一把抓住我的手,说我的小手又白又女束攵,说着还想亲,一口。


我想抽出手,他就用一根事先准备的绳子把我的手紧紧绑住。


我问他要干什么,嘴里大喊救命。


“喊吧,你就算喊破喉咙也不会有人听见。”


学校位置偏僻,离村子还有一段距离,这大晚上的,确实没有人会听到我的呼救声。


他把我绑在一张椅子上,脸上带着恶心的in笑,一颗颗解开我申↑的扣子。


我使劲挣扎着,眼泪从眼里滚落下来,心里说不出的悲愤还有绝望……


“这身材,真不错。”他一边脱去我身上的衣服一边还做着评价,就在他刚要解我n衣的时候,屋顶突然发出一声巨响,破了一个大洞,一团黑黝黝的什么东西从屋顶掉落下来。


当我看清那黑黝黝的东西是一条长满鳞片的大蛇时,我惊得睁大眼睛。


是昨晚那条大黑蛇,我清楚的记得它的模样。


大黑蛇嘴里吐出猩红的信子,一双蛇眼目露寒光。


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完蛋了,大黑蛇也要来吃我了。


虽然蛇不是我打死的,但要不是我在床底下发现蛇何老师也不会打死那条蛇,这事和我有脱不了的关系。




2.

我一直以为大黑蛇是要来吃我,让我没想到的是,它冷冷的看了我一眼之后,阴冷的目光看向我身边的红毛。


宿舍里突然掉落下来这么大一条黑蛇,红毛早就吓尿了裤子,也顾不上我,跌跌撞撞的就跑出了宿舍,边跑边喊着有蛇,好大一条蛇。


那人出去之后,大黑蛇也追了出去,只剩我被绑在椅子上。


我心里说不出的恐惧,用尽全力想要挣脱开绳子,但是红毛把我|绑|得很紧,我只是在白费力气。


更恐|怖的事情还在后头,没过多大会,那条大黑蛇去而复返,重新回到宿舍里来,我心想这回它肯定是要回来吃我。


我现在被绑在椅子上,如果它要吃我,我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,就只能等着它吃。



3.

大黑蛇一圈一圈缠绕住我的身体,冰凉湿滑的信子在我全身上下乱舔,就好像在品尝美味一般。


“别吃我,别吃我。”


我吓得瑟瑟发抖,声音哆嗦的跟大黑蛇求饶。


我想它会说人话,是能够听懂我求它的。


大黑蛇在这时候话语阴测测的跟我说道:“不吃你也行,但是,我有一个条件。”


只要能保住小命,别说一个,就是十个条件我都答应。


只不过大黑蛇接下来的话让我升起的一丝希望瞬间磨灭。


“我要你做我的夫子,给我繁衍后代。”


让我干别的什么都行,但是,我一个人,怎么可以和一条蛇繁衍后代……




已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免费“粮票”即可解锁“隐藏”后续大结局~


还请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哦~


biubiu~咩咩会继续发掘好看的免🆓费文的么么么么么~


防d书名📖《蛇君想生蛋》

番茄小说,APP,看的,找不到,可以问我~

放原名会删谢谢~,尊保版权©️人人有责❤️

有疑问看|置|顶~


这个巨带感,可以看可以当广播剧,音效yyds,睡前看绝绝子,男主还巨能吃醋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占有欲max,男友力爆棚了~眞的不允许还有姐妹没看过这个!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