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咩已到

书荒救助站,只分享看过的小说,分享的小说都是平台正版授权,所以放的是🈴作的防d名,出现原名等内容会删的,谢谢理解❤️~喜欢文文的姐妹们还请支持正版哦❤️爱姐妹们❤️

听了海王男友的话去勾他的小叔叔,可是他太太太强了

我推开他一分,他就越狠一分,他贴着她耳边,有些邪气地轻喃,“会骑马吗?”

我听罢,轻轻皱了皱眉,“没力气。”



1.

我也没计较他的不绅士,下车的时候寒风灌进来,我下意识一抖。


随即身上多了件外套,我不用看也知道是谁,他独有的雪松香味,都沾在外套上了,现在将我浑身都包围住了。


我在想,他用的到底是什么牌子的男士香水这么好闻?


回过神,我走到他身边,笑眯眯问,“你参加这种私人聚会带上我不会扫兴吗?”


“多一个人而已。”他瞥了眼我。


我胆子很大地挽住了他的臂弯,一副假装陷入恋爱的模样,意味深长地说,“不一样,我跟在你身边,那你就不能被美女搭讪,不可惜?”


虽然我知道他不近女色,不会轻易看上谁,更管得住自己的下半申。


“没有女人。”他也不知道是跟我解释,还是敷衍,嗓音沉沉的。


他的意思是聚会里没有女人嘛,我不信。


听罢,我挽着他臂弯的手紧了几分,嘴角多了些若有所思,一帮男人聚会有什么好玩的,连异性都没有,这么正|经吗?


然而——还真是一个挺正经的聚会,我想起第一次见他,好像也没见到什么不三不四的女|人,除了被海王男友带进他聚会的地方,周围的人都挺迎合他的洁癖。


见到他带我过来,那群男人就不乐意了,“顾总,你这就不地道了,明明说好不准带家属的,上次顾少带也就算了,这次又……”


好像两次带的都是同一个女人。


海王男友也在场,他翘着腿坐在沙发上,不由笑道,“小叔,我还以为今晚你会不来,没想到迟到了几个小时还是来了。”


他这话里有话,我漫不经心瞥过他,几个小时够长了吧,你肾|虚连半个小时都到不了吧?


仿佛察觉到我的视线,海王刚看向我,谁知被他小叔叔不知有意还是无意遮挡了视线,强大的气场让海王挑了眉眼,占有欲这么强吗,那正好。


“有事耽误了。”他言简意赅,似乎觉得有些束缚感,单手解开袖口的纽扣。


看到我,其实大家也都懂,但还是有人不识趣地调趣,“我看茵小姐肯定很缠着男人,才让顾总迟到了几个小时吧?”


我双手交叠,抵着唇边,故意曲解他的意思,“不然我怎么会跟着来,自然是想要看住顾总的皮带是不是?”


我胆子有点大,敢当着他的面上这么说,而且他好像挺纵容的,众人也就没敢再调侃。


接下来玩牌喝酒的时候,我看了一会儿牌,就说去趟洗手间暂时离开。


我离开后,海王和他两人刚好到牌局换人,海王走到一旁,对着他小叔叔玩味谈笑,“小叔,上次跟你提的项目你不再考虑考虑吗?”


“我的决定从来不会改。”他懒得僵持下去,一句话断了他所有的念想。


正要离开,海王收敛了玩世不恭的态度,盯着他,“对了,小叔。我有没有和你说过,虽然我把阿茵的第|一|次留给你了,但是除了最后一步,我和她该do的都do过了?”


他听后阴恻恻掀眸,和平时的他截然不同……



已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免费“粮票”即可解锁“隐藏”大结局~


还请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哦~


biubiu~咩咩会继续发掘好看的免🆓费文的么么么么么~


泉文,后续,防d书名📖《她又飒又娇》

⭕番茄畅听滴,可以当广播剧听的小说,当然也可以看看的,巨撩~

找不到,可以问我~

放原名会删谢谢~,尊保版权©️人人有责❤️

有疑问看|置|顶~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